The Confession of An Introvert (原无题)

整理房间找到的一些废旧笔记本,上面有过去写的诗,大概是写于2007-2008左右(高一)。这是其中比较满意的一首

The Confession of An Introvert (原无题)

让我独处吧

让我独处吧

让我孤独得

像一只没有对好时间的钟

阳光斑驳,微尘浮动

错误的时间里有檀木的香味

让我独处吧

让我独处吧

让我孤独得

如蓝色的地平线

被黑夜

痛苦得拉扯成

初生的太阳

让我独处

让我呐喊

声音嘶哑如

将暮的天空

吞咽下燃烧的

黄昏

Leave a Reply

